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走进宁晋 > 招商引资

泥坑净雅香·博弈55荣膺中国酒业最高荣誉“青酌奖”

时间:2023-04-19 09:58:37来源:宁晋报

4月13日,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重头戏——2022年度“青酌奖”酒类新品颁奖盛典在四川泸州举行。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发布获奖名单,“泥坑净雅香�博弈55”榜上有名。

  作为最具专业性、最有影响力的酒类产品评选活动,“青酌奖”有着“酒业奥斯卡”的美名,其重要性和含金量不言而喻。此次获奖,充分表明净雅香“更高丰富度”产品特性再次通过国家级权威认证。

  据了解,凭借“更高丰富度”特性,泥坑净雅香品类二次获得“青酌奖”。早在2020年,泥坑新品类“净雅香1916”就以此特性荣获2019年度中国酒业“青酌奖”。以品质升级和品类创新为动力,下一步,泥坑酒业将紧紧抓住泥坑净雅香�博弈55获“青酌奖”契机,开启高端化模式,跻身千元价格带,打造具有“更高丰富度”产品特性的河北代表品牌,奋力为冀酒的繁荣昌盛和中国酒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。